Saturday, April 14, 2012

爸爸走了

超久没有写部落了~
也不懂为什么今天那么有感觉要写~
也许应该是烦了一整天~也应该说烦了很久。。
最近不管做什么都好像力不从心~都不懂自己在想什么~要什么~
很没有方向感~
爸爸走了,对我而言是个很大的转变,再也没有人给我依赖了。要钱的时候就开口拿钱,要什么开口就有了~
现在却不一样了~样样都要靠自己~
当我觉得最失落的时候~上天应该是可怜我。。拿走了爸爸。给了我一个那么疼爱我的她(蔡蔡)
现在在外面生活~有什么事她撑我~帮我~关心我。没有了她,我就觉得很没有安全敢。。
爸~你知道吗你走了,对我的打击是多么的大吗。。
你离开人世的每一幕。可以说几乎每一天都在我的脑海里回顾~你知道这样我很辛苦吗。。感觉好像昨天才发生那样。。
我多么希望你没有离开。。
当我懂得应该每天自动打电话给你的时候,你却不在了。。
当我懂得有空应该回家看看你的时候,你又不在了。。。
但我会想的时候,你还是不在了。。
在你眼中永远长不大的女儿终于长大了。。你没有给过我吃得苦。。我尝试过了。。。
我知道赚钱的难了。。
你连让我孝顺你的机会都不给我。。你懂我是多么的想你吗。。很天真的还是很想你回到我身边。。
看着我把书读完,参加我的毕业典礼。看着我事业有成,带你去玩。
现在真的是树欲尽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。。。后悔莫及了 T.T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